Wednesday, July 11, 2007

中環shopping日誌: H&M

今日是假期的第一天, 由於沒有約朋友, 便決定和妹妹勇闖H&M.

去之前我們也對H&M有很大期望, 覺得會是一間時尚, 有class的shop. 而且因為開張已有一段日子, 而且是閒日, 理應人潮不會太多. 怎麼知道卻是完全兩回事.

一入到裡面, 便發覺裡面人山人海. 每個人也發了瘋的不斷在翻衣服, 很混亂. 而且放在外面的衣服比較平凡, 像是旺角的貨色, 覺得完全不值幾百元, 完全不明白為什麼其他人可以翻得這麼瘋狂. 本來看見這個情況便想走, 但山長水遠的來到,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上二樓看看. 二樓看來比較正常一點, 不過也不像傳聞中說得那麼好. 是那種好看得來有點普通, 而且完全只有model和外國人才可以carry到的那種款式. 而且和平常家中的衣服是不能mix and match.

看了一圈, 本著不試白不試的心態, 便隨便挑一堆衣服去試. 可是一試之下卻不得了, 每一件衣服在我的身上也顯得出奇地好看. 完全把我身上的肥膏完全遮掩著, 再帶出我從來沒有的女人味. 一出試身室, 我妹妹竟然說出同一番說話. 她挑的短褲的剪裁很靚, 是她平常穿的幾十元貨式不能比. 之後我倆便像著了魔一樣, 不斷地挑不停地試, 簡單欲罷不能!

三小時之後. 我們終於抱著一大堆心愛的戰利品走出H&M. 之後和妹妹在中環漫無目的地逛. 竟然給我們意外地發現了蘭桂坊, 97吧, 鏞記和石板街這些我只在書本和報紙看過的名字 (不要笑啊! 因為每一次我問人他們只說, "哈哈, 這你也不知道?!" 卻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而我卻不想拿著香港地圖在大街上像個自由行般走來走去!) 可惜那天我穿了一對超級滑的鞋, 而石板街又比我想像中斜和滑, 害得我全程只能抓住我妹妹的手看著石楷, 怕成為香港開埠以來第一個從上面滾下來的人, 那是摔死事小, 丟臉事大! 害得我不能好好我看看旁邊的攤檔!
走著走著, 竟然不知道怎樣走到IFC. 之後想起和H&M齊名的Zara, 便冒名拜訪. 可能是減價期, 貨品比較混亂. 而且更加不知道那些衣服可以怎樣穿. 後來隨意挑了條牛仔裙去試. 感覺上cutting一般. 加上珠玉在前, 結果什麼也沒有買便 走了.

可惜...穿了新衣服的我只是淪為阿婆口中的闊太...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