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醫院的鬼故事 (下)

其實, 我還有一次和 “他們” 間接地接觸.

自小, 我對一些非自然的東西彷彿就有一種特別的敏感. 只要身邊的 “磁場” 不太對勁我便能感覺得到. 有一次我在Room 7替病人檢查的時候, 突然全身好像不對勁, 整個人很虛弱的. 更彷彿感覺到房間很吵, 突然間有一股 “冷氣”穿過我的身體. 正當我以為我又病發的時候, 怎麼知道隔壁竟然call code blue. 我當時登時嚇了一跳. 事後回想也不知道是不是遇上傳聞中的 “鬼差”. 不過巧合地之後有幾次code blue我在身邊發生. 每一次發生前我也有相同感覺, 而且我也不認識身邊碌在的病人.

有一次在家裡也有相同的狀況. 有一晚我在床上睡覺, 突然間全身好像不對勁, 而且亦動不了. 之後看到一個男人在鏡子走出來, 穿過我的身體 (他穿過時真的有一股寒氣由左至右流過), 再走向窗外. 那時因為在家, 所以不知道附近有沒有人碌左, 或者他只是單純的路過.

記得有一次當夜是拍 A醫生. 當我送走病人之後便到reception影印一些notes. 突然間我聽到走廊有聲, 我便探頭出去看看, 但是整個走廊都沒有人. 之後我以為是我聽錯便回到reception繼續影印. 突然間走廊的燈全滅了, 兩秒之後燈又亮了. 開始時我以為停電. 怎麼知道幾秒之後燈又滅了, 之後一直開關開關. 那時我已嚇得要死. 突然間 “啪”的一聲, 整個走廊都漆黑一片. 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去開燈掣. 怎料到一開燈, 卻見到A醫生站在走廊的另一端. 她跟我說她研究不到那個燈掣是開那個燈掣是關, 所以她只好每一個也試試. 如果我沒有再開燈, 可能會以為我撞鬼! (不過我其實也被A醫生嚇得沒了半條人命!)

唯有說一句: 究竟這個世界有沒有鬼, 呢個, 永遠都是一個……謎. (by 貽興•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