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觀塘shopping日誌: 紅 mall VS apm

今日終於去了Mega box. 不過很失望. 之前睇報紙, 以為裡面會有很多shop, 可以給我瘋狂掃貨的機會.

Mega box果然很大, 不過可能還沒有正式開張, 所以店舖不多. 而且還以一些家居用品的店舖為主. 所以我和阿婆也只是在"目黑"消磨了整個下午. 而且"紅 mall"的location也太偏僻了. 我們穿過了整個工業邨才知道有接駁巴士由九龍灣出發, 很失敗!

之後我們不甘空手而回, 便決定轉戰apm. 由於想省一點時間, 而且又不想走路, 便坐計程車到amp. 怎麼知道那計程車司機竟然嫌棄我們路程短, 一開車便"吱吱噚噚", 又話什麼在這裡買不夠麼? 還要到apm再買過?! 其實我和阿婆手上一樣"戰利品"也沒有, 一看就知道我們什麼也沒有買, 真不知道他口中所說的 "這裡買不夠麼" 是從何來! 而且他開車也是橫衝直撞, 不太平穩. 可能他是嫌我們路程短吧! 因為排在我前面的女人就是因為不是過海而給拒載.
哈哈, 到了apm, 終於回歸文明! 很多shop也在減價期, 結果我和阿婆買到停不了. 結果呢? 很晚回家之餘又要捱罵 (hehe...因為我可以買的東西多得連兩隻手也拿不了!!)

至於Mega box ma...可能會再去, 不過可能會是一年多的事, 至少也要等全部店舖開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