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還有一天……

還有一天就放大假, 真的有點難以置信的感覺! 因為在舊醫院的時候, 每一次放假前也要把盡量病人看完, 又怕交給同事的病症交待得不清楚, 而且有很多平時由我負責的小事也要做好才安心的放假. 所以每一次放假前的一個星期永遠是最辛苦, 幾乎每天也是加班到七、八點才可以下班. 可是現在的我已經變得可有可無, 基本上我上不上班也沒有人管. 難得一次可以輕輕鬆鬆的過自己的生活.

不過, 爸爸媽媽一早怕我無聊, 已經安排了節目給我. 星期天要回鄉探病 (呃…糟糕, 忘記了k書!! 我的鄉親父老一定又走過來叫我睇症開藥!). 下個星期將會是舊同學聚會, 還有shopping! 一早已盤算好要去紅Mall 和H&M. 又要去睇Harry Potter, 又想去 “夏水禮” 和書展. 之後要陪媽媽到台灣和日本旅行. 只有兩個星期的時間, 怕不夠呢!

不過現在最煩的是我應該是要穿什麼衣服. 因為我全部衣服也是上班的那一種, 平常夏天的時候我是不出外. 我曾經給我妹妹看過我有的衣服, 她們卻說我怎麼也不像香港人, 她們還勸我穿回上班服 “扮返工”, 因為這樣比較順眼!

所以大家如果有天看見一個穿得像貴婦的人在旺角“ 篤”魚蛋, 或者有個穿 “晚禮服”的女在銅鑼灣迷路(不是晚禮服啦, 明明是便宜貨! Yas最離譜, 說我的睡衣隆重得可以去semi-formal dinner), 最有可能的是, 一個 “懶型”卻又穿得不知所謂的人在鬧市穿梭, 那人很大可能就是我啦! (真慚愧!)

P.S. 好消息, 在寫這篇blog的時候已經找到阿婆陪我去紅Mall, 不過她說可能要排隊入場……真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