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天才?

如果讓你選, 你會選擇做天才或是?

近日傳媒大肆報導"神童"何凱琳和沈詩鈞提早入大學一事. 說真的, 我只感覺到可惜. 從來, 我覺得童年和少年時的回憶是最可貴. 因為在那個時候,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最真的. 而且, 我可以不用考慮外來因素, 專心一意地追求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那時候的我, 可以a不斷嘗試. 失敗了, 大哭一場. 把眼淚擦乾之後, 還有青春這個本錢讓我再來一遍.

無疑, 他們日後的成就可能會很高. 但同一時間, 在他們人生中也會出現了空白的一章. 有一些人生經歷是不能從書本中學回來.

所以, 我還是樂意當個開心幸福的蠢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