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07

LKF

哈哈, 今日終於實現了我小時侯的一個夢想 -- 夜浦蘭桂坊!

雖然不是第一次落pub, 不過蘭桂坊對我就是一個神秘地帶, 一個成年人的世界. 就好像是成為成人的標誌. 又聞說很多浦友和性感單身女郎出沒, 真的好想去見識一下!

約了阿婆, Kay, 和差不多幾年沒見的卓卓在中環等. 之後一行人便決定先到翠華吃晚飯. 之前已經聽過翠華的大名, 今日一見, 更覺得不得了. 很大很多人, 而且感覺是遊客去的地方. 雖然不餓, 但又好想吃鐵板燒, 便點一個雜扒餐. 阿婆她們則點了出名的撈丁. 在餐點未來之前, 她們對於我在Joy and Peace買的四對鞋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更即場拆了它們出來品頭論足一番.

吃飽飽一行人便到蘭桂坊走, 放眼也是老外和自由行. 可惜我們四人也不是浦友, 光是到那一間pub已經令我們猶豫不決, 又怕闖入了一些不應該闖入的地方, 結果在蘭桂坊兜了幾個圈, 最後選了其中一間好像比較正經, 人比較少的pub.

整晚只有阿婆點了一杯cocktail, 我們其餘三人只是點了一些non-alcoholic drink. 話題都是環繞一些girl’s stuff. 現場氣氛不錯, 又不會太吵. 而且可能時間尚早, 亦沒有見到一些 行為失常的人.

雖然沒有見到我想見識的人和事, 不過我想又多了一個新浦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