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台北.日本之旅-Day3(中)



俗語說"衣食住行". 買完了衣, 當然要買食!

其 實心目中已經列好全部要買的東西. 可是一看之下, 乖乖不得了, 壽司, 刺身, 燒鰻魚, 冷麵......等等, 全都以超低價發售. 霎時間我的理智盪然無存. 完全顧不了自己肚子是否盛得下, 就要把他們全部放進自己的手推車內. 除了蘋果, 我最想試的就是ぶどう(巨峰提子). 因為上一次到日本是冬天, 沒得吃. 好運我的竟然給我找到! 超大顆!



上一次在大阪買了一點零食, 又是超好吃! 所以這一次準備大量入貨. 登登登登......他們就是



口香糖和甜筒! 給我看上的東西當然不會那麼簡單! ume味的口香糖, 好像是限定還是大阪專售. 有別於一般甜甜的口香糖, 那種微酸的味道, 是女生的摯愛!

至於甜筒. 是因為在大阪的時候, 爸媽跟弟弟老是在我這個不能吃雪糕的人面前吃雪糕. 一氣之下, 我便走到便利店找到這個"偽甜筒". 說真的, 口感真的不賴, 而且味道一流. 不試, 你會後悔! 我最喜歡的就是中間那藍色的.

可惜不是當日搭飛機回香港, 買不了和牛. 上一次在大阪吃了A4的和牛之後, 我便對他日思夜想, 念念不忘! 不過由於怕變壞, 只好作罷.

除了吃的, 還有用的. 由於之前買的炭洗髮液很好用, 所以被列入大量入貨名單. 還有化妝品護膚品一大堆. 簡單是滿載而歸!

買完了, 是時候吃午飯. 就在
"吉之島"旁邊有一間貌似餐廳的東西, 反正我又不會找其他餐廳, 而且我的"團友"們又投訴沒有團餐, 在沒有選擇之下我便入了這間好像很貴的餐廳. 裡面有很多人, 也有很同船的人. 幸好這間餐廳好像是專做遊客生意的, 所以餐牌上都印有圖片,要不然我這些文盲真的不知怎麼算才好!



這個套餐, 只花了我八百多円! 還有右上角那個三文魚剌身, 二百五十円, 超值吧! 至於那個日本蒸蛋, 又是一種香港吃不到的東西, 強力推薦!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