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考試後隨想

終於在昨晚6時把這個學期最後一份assignment也完成了. 突然間整個人輕鬆了不少!

在昨天之前的幾個月, 簡直是惡夢! 每一天也只是擔心功課做不完, 進度追不上. 又怕其他同學成績太好而令自己看起來更像白痴! (不幸的是以上的東西全都實現了! )

而且在考foundation of public health的時候更差不多要交白卷! 最後不用交白卷的原因是因為後來發現有1條essay我識做, 值15%! 不過說真的, 就算要我多做一次一模一樣的試卷, 我也沒有把握合格. 可想而之是多難! 但這又可能是因為我低能, 因為其他同學都說沒有問題!唉......

話說回來, 都不知是那個衰人提出終生學習! 我記得我小時侯, 我覺得中五畢業已經是非常了不起的事, 我只是預料自己中三畢業. 之後出來找一些中環文員工等嫁人. 大學嗎......則是做夢也不會想到. 怎知道一年又一年, 每一年也給我拿到最後一個quota升班. 結果到現在, 一把年紀了. 也要為了張"沙紙"而拚命. 果真學海無崖, 而媽媽則勸我"回頭是岸"

今天有同事收花. 突然間我覺得我很可憐. 最要命的是我看到她收花的時候我第一個念頭竟然是 -- 快去訂花, 然後明天扮有花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