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交織潛與夢.四



今日的目標是 -- 踏水十分鐘.

呃......說是踏水, 還是說我在水裡"掙扎"了十分鐘比較貼切. 為了可以合格, 我已經無所不用其技, 連wikipedia也要出動. 平常游泳的時候也有嘗試踏水, 不過不知是我體能不好還是方法不對, 總是不到兩分鐘就已經捱不下去. 而wikipedia則提議我用Eggbeater kick 這個方法. 結果我就想應該是我的方法不對, 只要我學會了Eggbeater kick, 我的十分鐘應該沒有問題.

結果呢? 還是不到兩分鐘就沉了. 結果我還是用了我的方法 - Eggbeater kick + 狗仔式 + 浮屍式 + 亂扒一通, 才在水裡勉強"掙扎"了十分鐘. 幸好附近沒有人, 要不然很可能會把他們笑死.

那我的十分鐘究竟怎麼辦才好?!


4 comments:

  1. Very proud of you!! Keep up the good work!! You can make it!!

    ReplyDelete
  2. Thanks. You know I have a big advantage in the water -- fat will make me float.. So I believe I should be able to "float" for 10mins. may be even longer...

    ReplyDelete
  3. sounds difficult. practice makes perfect anyway

    ReplyDelete
  4. It is hard to practice -- there are people around all the time and I don't make them feel like I am drow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