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交織潛與夢.二



今日終於去了報名, 如無意外, 在今個聖誕節之前, 我就可以成為潛水士. 不過光是個open water已經要差不多四千多元, 幸好是"全包", 還包合格. 不是說他們隨便讓你合格, 而是免費補課, 補到識為止. 之前曾經留意過一些比較便宜的課程,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安全比一切來得重要. 實現夢想原是要付出"代價"!

不過看完他們給我的條文, 我第一件事竟然是想到去買保險. 只因為擔心如果我有事, 沒有人會供豬妹念書, 她還有好多年才大學畢業, 而且我欠爸媽的債還沒有還清, 我有事他們便會"血本無歸". 可能人長大了, 身上的責任感多了, 在追求自己的夢想的同時, 也要開始要為身邊的人著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