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愛已離開

這份愛已經過去 記憶卻不肯停

雖然努力地壓抑 還是管不緊自己的心

我無法一一地忘記 也不能夠一一地放棄

這一切再延續 想念卻不肯停

雖然努力地克制
還是關不緊自己的心

我無法完全的忘記 也不能夠完全的放棄

愈來愈清晰

就這麼侵蝕著我 不曾安靜的心
充滿每個夜裡

緊緊地跟隨 直到天明

愛已離開
經過了時間 我終於能夠明白
愛不會再回來



這是蘇永康的一首舊歌, 機緣巧合之下再拿出來聽. 沒有什麼特別意思, 不覺配合了蘇永康獨有的Jazz唱腔, 在寧靜的深夜裡聽起來特別有味道.

從前唸中學的時候有一位朋友是蘇永康的超級fans. 所以還記得中二的時候膽粗粗的去參加歌唱比賽, 唱的便是蘇永康的"一起真的不易". 不過自此以後, 大家也一致認為我那"小朋友"的唱腔還是唱"小丸子"那一類的兒歌比較適合.

真正喜歡
蘇永康是由"妙手仁心"開始, 而他劇中的打扮更是我心目中"標準"專業人士的打扮. 只可惜到現在為止, 我也沒有碰上過像"程志美", "Gilbert"那樣的醫生, 反而讓我碰上長得很像"Harry Potter" 和"怪醫秦博士"的醫生 .

雖然過去幾年
蘇永康的事業一直停滯不前, 不過最近喜聞他準備在台灣開個唱, 希望他能藉此再闖另一個高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