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超級黑仔的聖誕

平安夜: 昨天背痛又發作, 外加傷風. 吃了藥, 整個人迷迷糊糊. 可是整個department只有我一個人有病人. 其他人吹足一日水, 我卻做足一日. 同事們一邊冷眼旁觀, 一邊嘲笑我. 真黑仔.

聖誕節: 要on call. 慣例是不會收病人. 那知道一早又被人叫返醫院, 超級黑仔.

Boxing day: 還是我on call. 還是不放過我. 明天要七點回去收症, 極度黑仔!

還有一個噩耗. 本來今年農曆新年會去關島或者雲南. 兩個都是我想去了很久的地方, 而且在一個月前已經差不多定好. 興奮的我已經想好了行程, 做好了資料搜集, 只等出發. 怎知道我弟弟一聲不喜歡, 目的地已經悄悄地變了濟南. 濟南不是不好, 不過始終不是 "my cup of tea". 這一刻, 我只想跟家人說 "我不去了!"

我真的很討厭濟南! 可能是因為它令我失去了夢想, 又或者, 是家人跟我說話的方法. 他們口口聲聲要我挑, 每挑一個地方, 他們總是說 "很貴呀", "要不然是 "不好玩". 他們老是說 "阿邊個個舅仔話濟南好玩". 原來, 在他們心目中自己的女兒是比不上"阿邊個個舅仔".

濟南, 一個從沒有去過的地方. 已經令我很心酸, 很想哭.

2008的聖誕, 陪伴我的, 只有病人, 背痛, 和眼淚.

1 comment:

  1. u ok now? take care!

    濟南聽講幾好玩,風景又靚, 當係try smth new la. dun be ups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