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超級"難頂"的一天

這個星期是我當統籌一職, 亦是註定是噩夢的開始.

難頂的, 不是事, 是人. 更甚的是, "懶"人先告狀!

莎莎這個 星期不知做什麼, 突然和我"反面". 那倒沒有關係, 反而讓我有機會認清楚她的真面目 -- 這個人, 是真正的笑裡藏刀的牆頭草. 這也是我對她的第一個印象.本以為大家一起經歷了這麼多的困難, 已經成為了"戰友". 可見"人性本善"這說法並不正確!

祖兒也是超難 搞. 一整天只顧講電話. 又因為當夜, 老是嫌我安排不當, 令到她要加班.(冤枉呀! 這個星期我都沒要任何一個人加班!)

她們又老 是盤算怎樣偷懶, 怎樣把自己的病人推到其他人那邊. 把病人分配給他們時又說這說那. 整天只是躲在一角上網.

今天下午的時候, 莎莎想把膽囊閉塞的病人搶過去. 因為膽囊閉塞的檢查超簡單, 基本上她只要坐在那裡兩個小時便可. 可是我把膽囊閉塞的那個症交給了另一個人, 要她收另一個症. 她知道之後便很不服氣, 故意和大夥兒說話, 更對於我對好的呼喚充分耳不聞. 時間緊迫的關係, 我只好直接把病人帶到她病房給她. 結果她便發"老脾", 跟著我尾對我大呼小叫, 一時又說為什麼把病人帶到她病房而不跟她說, 一時又說我和並他人欠缺溝通. 天啊, 我身兼二職已經夠煩, 你不做也不要來煩我. 我只有時間可以跟她說一句, "我有. 不過你當時正在和大夥兒說(閒)話, 沒聽見."

不 知是她老羞成怒還是甚麼, 捉了阿咇, 當著我的面前扮和阿咇說,"剛才有人說我只顧聊天, 所以不對我說就把病人帶進來..."

沒錯, 不過我是說事實. 你不喜歡我也沒辦法. 我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想我真的要開始找另一份工作!

1 comment:

  1. 你果度d人都幾難頂ge b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