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人生的第一個手術.二

因為是在私家醫院做的關係, 所以排期特快, 手術安排在兩個星期之後. 當我安排了好一切的時候, 才發現那天正是農曆七月十四凶時! 雖然說是小手術, 不過超級迷信的我, 卻怕會是「打 直入打橫出」. 不過我總不能用「七月十 四」這個白痴的籍口來再排期吧?! 沒辦法, 唯有硬著頭皮, 希望到時候福星高照吧!

手術前的兩個星期反而最難過, 因為手術前要把所有蛀掉的牙齒補好. 而有一隻蛀了的臼齒因為沒有空間, 要把部份的智慧齒切掉才可以補. 結果那兩個星期我一點甜食也不能碰, 偶一忘記便體會到那「錐心剌骨」之痛.

Oral surgeon 見是「半個」同行, 相信我「應該」熟悉有關程序和副作用, 所以也不多解說. 相反麻醉師卻約見我. 除了他想了解我本身的健康狀況之外, 最重要的是要 我簽一份文件 一份承諾在手術會承擔所有費用的agreement.他還說如果我在三十日內找清, 他可以給我打折呢! 不過這麼一見, 就是差不多一千個大洋的代價.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