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復活節 x 烈火雄心

復活節的節目是 - "煲"完整套烈火雄心II. 還是要多謝TVB在這幾年推出一些經典電視劇的DVD, 令我有機會再看到一些錯過了的, 彧是想重溫的劇集.

一開始時是有點不習慣. 因為在烈火雄心I的時候, 王喜是飾演一個對救火充滿熱誠的消防員, 在第二輯裡卻變了一個得過且過的單親爸爸. 不過王喜當潛水員時也很有趣. 那是行內人看行內人才看得出的笑料. 正如我們經常嘲笑電視劇裡的醫護情節一樣.方中信的出現亦令我不自覺地聯想起"十萬火急". 成珈瑩的表現不俗, 很可愛. 一般來說, 當我看到童星哭的時候我也有打人的衝動(哈哈, 其實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美好, 有時候我也蠻暴力的!), 只有她和原島大地的淚水, 才沒有令我反感.

其實王喜是一個我頗喜歡的演員(呃...不過他最近的髮型卻是怪怪的!). 他是比較擅長飾演很關心家人和朋友的小男人. 囉囉嗦嗦的, 卻讓人覺得很窩心.

不過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結局. 王喜的死和成珈瑩的反應令人看得心酸.

聞說將會開 拍第三輯, 這是我第一次對電視劇的續集有所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