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火紅火熱的日子.後記

這是今次事件我所學到的

1. 二老爺還是維護新人, 繼續針對我
2. 阿琪加入了二老爺的行列, 不但講壞話, 玩面黑, 還要玩針對
3. 小A很難搞, 在可見的將來我應該還會中招
4. 我應該轉工

不過我只是希望知道到底我堅持的, 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不介意多花一點時間, 我只想盡我能力去關心一下我身邊無助的人, 如果為了堅持信念而被眾人唾罵排擠, 這是否值得?生存的唯一方法會否是同流合污, 抑或淪為另一部工作機器? 我開始有點兒同情"白色巨塔"裡言承旭. 不過他比我幸運, 至少有人曾經賞識他, 而且他也有戰友一起作戰. 在R醫院裡, 只有我一個人抗衡二老爺和阿琪的針對, 現在又要提防小A出暗招. 真的很累!

3 comments:

  1. 冇來一排,點解你果度突然多左咁多麻煩人?

    ReplyDelete
  2. 麻煩人其實一直都有, 不過係睇有無"導火線"同忍唔忍到. 再加上新人......唉......

    ReplyDelete
  3. 百忍成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