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MVA

那個陰沉沉的早上, 如果不是那個亂過馬路的大陸佬, 如果不是那個不識路的司機阻住我, 我就可能比schedule早半分鐘. 那麼, 我就不會和你相遇.

當我倆相遇的時侯, 我腦袋簡直是一片空白. 因為, 你的出現是多麼的突然. 你突然從轉角衝出來, 飛快的跑到我身邊. 看見你, 令我呼吸也快要停止, 心也彷彿從口中跳出來.

0755, 記住屬於我們的那一分鐘. "Bump"的一聲, 我倆就像火星撞地球般, 碰見了.

你的瀟灑, 你的不覊. 令我知道, 遇上你, 註定是我一生的痛.

不過, 為什麼? 為什麼! 當我的bumper total loss的時候, 而你的車竟然連"痕"也沒一條?

只知道, 我到而家都仲係好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