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史上最牛既求婚

我憧憬既求婚, 是浪漫的.

我覺得一見鍾情, 也是浪漫的.

可惜當兩者一齊進行時, 我卻只感覺到恐怖.

不要再跟我說時間不等人, 不要再說你有多愛我, 不要再要來求我, 不要再對我說你會放棄自己. 也不要怪我無情. 因為, 如果有一個你只認識了兩分鐘的人跑過來跟你求婚, 我想沒有人會答應吧?!

我知道我的反應令你遭受到這一生也沒受過的挫折. 不過我也想你知道, 世間上有的東西, 不是你想就能得到. 我不是貨物, 不是你單一方面想就可以得到.

愛情就像數學. 我知道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 喜歡跳step. 但我只是個凡人, 我enjoy每一個step. 雖然間中也愛抄抄小捷徑, 不過我還是喜歡一步一步的來. 至少, 如果我犯錯了, 我可以立即發覺, 去改正, 或再開始.

放棄我吧! 也放過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