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Pinnacles Desert.2

從沙漠回來, 導遊不是帶我們去買水, 而是直接帶我們去沙灘! 澳洲的沙灘和香港的沒法比! 單是一項水清沙幼加沒有玻璃碎, 已經值回票價! 雖然喝不得, 不過能在烈日下, 泡在冰冷的海水裡, 已經很舒服! 不過團友們多數穿了長袖衫褲, 只能在岸邊看. 幸而今天早上我挑的是短褲涼鞋, 要不然我也只能在岸邊長嘆!

不知是不是潛水的後遺症. 現在我一看到沙灘, 我就很有衝動想揹起BC潛下去.






不 要以為這裡是飛機上的雲海! 這其實只是從四驅車內看出去


這 張相拍攝角度其實是大約在70至80度!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在沙漠坐四驅車是可以和過山車相提並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