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我的26歲...

不知不覺, 我已經在這個世界生存了二十六年!

小時侯最喜歡生日, 因為生日有蛋糕吃. 二十歲之後就很怕生日, 因為新陳代謝又會低一點, 皮膚又差一點, 人又老一點!

十五年前, 當我還是十歲的時候, 我已經把我的二十五歲規劃好. 二十五歲的我, 就算沒有結婚, 也應該有固定男友, 會成為中環其中一個白領, 漂亮大方又可愛! 可是, 我竟然一樣也沒有做到! 真失敗!

不 過二十五歲的我, 也真的變了很多! 變得沒有那麼執著, 變得外向, 開始有自信!

估不到我二十六歲的第一份禮物, 竟然是銀行送給我, 而且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 -- 黑咭! (雖然說黑咭在今天也不算什麼!) 呃...不過, 年費也是超級的貴! 我想, 他們是想提醒我今年要努力一點賺錢!

如果今天你有幸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跟我說一聲"Happy Birthday"嗎?

2 comments:

  1. oohh!!!!!!! a belated happy birthday from me~~~~~

    有黑卡!!!咁有$$$, 男友or 做ol 算得係mud~~~ 我寧願要錢!!!

    ReplyDelete
  2. haha......not that rich la! this bank just keep upgrading my credit card every year and they try to suprise me this year! And my mon was really suprise when she receive my letter from the bank as well...

    I would rather to find a bf to pay my black car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