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發夢

昨天晚上發了一個不知道是不是惡夢的夢. 夢裡是說我的父母突然對我說, 我的表妹要結婚了. 他們竟然替我"安排"了在同一天嫁給她的哥哥, 而我竟然答應! 最恐怖的是在現實生活中, 我們一家人也對這個表弟好感不多!

不過也有好笑的地方. 好像說我挑了一件很醜的婚紗 (基本上不是一件婚紗, 只是一條很普通的白色裙!), 而婚禮中有六,七十對新人一起行禮, 每人只有幾分鐘的時間. 當到我的時候, 他們給我一段vow, 但是我竟然面對那段vow而不會唸! 那段vow我還記得很清楚, 就是他是tomato我是lemon.(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tomato和lemon的!)

由於這個夢很"有趣", 我覺得應該是有所暗示. 翻查網上, 竟然讓我找到很多解釋!

解說一

夢見自己結婚 - 您近日壓力頗大喔或是比較忙錄,要小心一些身體上的疾病喔!

解說二

夢見結婚. 凶兆

夢見自己結婚,要生 病或離開人世。(呃...不是嗎?!)

解說三

夢見自己結婚的話就代表自己不久會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將會面對更多自己從前未曾遇到及對將來影響甚大的事。

解說四

夢中結婚並不是暗示你將會結婚的夢, 而是財運好的暗示, 你可能會獲得一筆數目不少的錢, 是一個好夢。

解說五

見嫁娶及孝主凶



2 comments:

  1. wah!! where did u find sooo many interpretation of dis dream??? i guess it should be: u long for a marriage too much dat u dream of a wedding!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hahahahah

    ReplyDelete
  2. haha...so easy! just do a quick search on either yahoo or google and you will know everything :P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haha.....I think I should lost some weight before I make this drean again...may be it indicates I am going to die soon...(remember to send me "white gold" in this cas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