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男人和電話

今天看到一篇很有意義的文章. 是說男人在什麼時候才會打電話給女人. 如果說, 一個男人是愛我才會和談電 話, 我會反而覺得身邊的男人是被我煩著, 被迫和的"談電 話". 所以我覺得他們對我的恨應該比愛多! 我恐怕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和我說電話, 那就是我爸! 不過他也經常投訴我們幾個女的吱吱喳喳!

男 人和電話

文: 王貽興

男人,天生是不 喜歡談電話的。男人談電話,都有目的。傾公事是目的;有求於人是目的;聯絡時間地點是目的;追女仔也是目的。男人只在追求與戀愛初期才談電 話,因為都是有目的才談,到兩人感情穩定,他才不願意再花時間跟你拿尠電話慢慢煲。因此,很多女生都抱怨,每次打給男友,男友都問,有甚麼事?有甚麼緊要 事?女生總是大惑不解,因為,在她們的概念裡,電話不一定要有事、有目的才談,無無聊拎住電話,也是沒甚麼大不了的事。

女人談電話大多沒有 目的,也許因為悶悶地,或者等人無聊、剛好有空,就拿起電話,跟姊妹友伴傾閒偈,打發時間,說說是非、收收風,東拉西扯,嘻嘻哈哈。

男人分好幾種,最好的男人,是臨睡前會打給你的男人,明明不喜歡談電話,卻因為愛你,願意陪你傾,聽你呻,次一等的男人,是不理你幾點鐘,總之佢 喜歡就會打畀你,偶爾會嘈醒你,但反過來你又不許嘈醒他。這種男人不算最壞,至少他還依賴你,還習慣要聽一聽你的聲音才能睡,要駕馭,或者教好,都不難。

最 壞的男人,是自己又唔打畀你,你講又唔理你的男人。

這 種男人,你永遠掌握不到他的作息時間,你連他在不在家裡睡、有沒有出街玩飲酒落D都不知曉。一旦有事發生,死無對證,你也無可奈何。假如你遇到一個每晚睡 前連短訊都不給你寄一個的男友,只有兩個可能性,第一,你不是他唯一的女友;第二,他其實不當你是女友,或者,再講明白點:可有,可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