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冷血的我

聽到你發生的事, 一向富同情心的我, 竟然沒有半點感覺.

媽媽罵我冷血, 罵我不是人.

我沒有感覺, 是因為我的心已經對你死了. 而且今日所發生的一切, 亦是我當初預料的. 所以對我來說, 為什麼要驚訝呢?

當日, 我盡我的能力去保護你. 換來的只有你一刀一刀插進我的心. 當我盡力去為你披荊斬棘開闢一條康莊大道的時候, 你卻一腳把我踢進谷底, 頭也不回地跑到你喜歡的路.

機會, 我給了你無數次. 可是你不但不珍惜, 還加深對我的怨恨.

如今, 你碰到錯折了. 第一件事並不是對我坦白, 也不是找我, 而是選擇對我說謊. 你說, 我為什麼要原諒你? 我為什麼要同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