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時光倒流再愛你

我真是一個很奇怪既人. 喜歡一樣東西, 都是因為第一眼的那種通電的感覺. 沒有原因, 沒有理由. 只是沒頭沒腦地喜歡.

而最近, 我就喜歡上了孫耀威.

其實十多年前, 在他事業最不順利的時候, 我不知為什麼, 竟然買了第一隻他的CD. 可能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自此之後, 他的 "一億三千八百天" 和 "我知道你在等我" 就一直留在我的MP3機裡.

可是,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感覺就一點一點地減退.

就算前幾年他重回香港的樂壇, 我對他的感覺, 就好像一個多年沒有見的朋友. 熟悉, 卻又陌生.

直至前兩天聽到他的新專輯, 那種觸電的感覺又回來了! 可能因為這一次他唱的是國語歌, 那種台灣感覺, 就和他當初出道時一樣.

原來, 我還是喜歡當初的那個他.




〈不屬於我的淚〉

「記得很久以前情路上遇到錯折,對方的離開令自己非常心痛,我哭了一整晚,最後在痛不欲生的一刻的向神切切的禱告,希望神拿走我的傷痛。想不到祈禱過後,自己的心忽然開了­,不好的情緒也消失了,感覺是神的手安慰了我。這個奇妙的經歷令我得到另一種體會︰眼淚流乾過後總會讓人成長,放開不屬於我的,或許能令人成就未來更好的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