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一次, 一次, 又一次

昨天的昨天, 你要我睇晒所有病人. 好, 第一次, 我忍你.

昨天, 你要我睇埋你個份. 好, 第二次, 我忍埋你.

今日, 你誣蔑我詐病. 對不起, 我真的不能再忍!

請問, 昨天半夜當你在被窩睡覺的時候. 是誰忍痛帶病在醫院收症?

只有幾小時的休息時間. 正常人也不一定捱得到, 更何況是一個病人? 你要求一個病人只睡幾小時就把病養好, 再去把替你完成比我正常工作量多幾倍的工作? 我做不到, 你就投訴我?

媽媽沒給我一顆好的心, 醫生不能把我醫治. 這都不是我的錯. 我已經很努力地去生存, 我不要成為任何人的負累. 我平時裝作若無其事, 並不代表我沒有病. 你可以不欣賞我, 你可以討厭我, 但你不可以誣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