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發火ing

今日去練冰, 本來已經學會行, 還行得不錯. 可是在臨離開的時候, 我卻栽在一班低能人手上. 因為有一堆小朋友站在出口附近的欄杆聊天.我等了很久他們也不走, 我只好避過她們才能離開. 可是正當我由她們後面繞過的時候, 一個應該拎去勞改既小朋友, 突然間倒後撞到我.

我會行, 卻還未學會"剷冰"急停.結果我跌倒在地, 而且痛到連起身也不能.

雖然她們有道歉, 但卻話我跌倒係因為我走黎attack佢在先. 所以係我"自討苦吃"!

雖然我是一個有教養的人, 我也忍不住要送一隻"草泥馬"給她. 要知道, 在打這篇文的時候, 我是貼了六塊"脫苦海"和一個heat pad來止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