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纏足的冰姬公主


今日, 為了當我的"冰姬公主", 買了這個.

本來想用租的. 可惜我是天生的"扁平足", 租回來的鞋就像古代替女人纏足的紗布, 彷彿要把我的腳骨握碎. 在溜了二十分鐘之後, 腳痛得根本連企定也不能.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 還是鞋的問題. 總之, 我在"撻"了一個鐘之後, 還是學不會行.

所以, 為了我餘下的七堂著想, 我忍痛買了它( >.< 好貴......)!

雖然我有了新鞋, 但是如果真的是我的問題, 如果下個星期再行不了, 我鐵定會給他們由"成人班"丟去隔壁的"兒童班".

天啊! 我該怎麼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