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發夢選港姐

可能我真的是一個想像力超級豐富的人, 又或者, 我是一個愛發夢的人. 前晚, 我又發了一個很"好玩"的夢.

夢裡面, 我竟然跑去選港姐. 而且, 還得了一個"旅遊大使"的獎! 這真的是我作夢也想不到的, 在宣佈的那一刻, 我和身邊的佳麗也懷疑自己是否聽錯. 不過最"抵死"的要算是曾志偉. 他用來介紹我的台詞竟然是"黑馬中的黑馬, 令人難以置信的結果". 跟著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出來給我頒獎. 在掛上彩帶的那一該,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這麼多人想當明星, 就算是一刻也好!

記者們瘋狂地湧上來給我拍照. 這時候, 可惡的曾志偉又說, "拍吧拍吧, 她可是沒有什麼機會這樣給人拍的!"

可惜的是, 當他們要宣佈三甲的時候, 我卻給妹妹弄醒了.

小 時候, 當香港小姐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又是初賽, 又是決賽. 那時候的明星, 就算不化妝, 也很漂亮. 那像今天, 像是一個旅遊特輯. 選出來的, 既不高貴, 也說不上特別漂亮. 真正有內涵的美女, 早已不去選這些乜姐物姐了.

哈哈, 既然是現實裡做不了, 偶然發發這樣的夢也好!

1 comment:

  1. 我以前細個都成日玩選港姐架,同我d公仔玩, 好無聊,冠軍一定係我,hahha~~ 講起來我已好多年冇睇港姐,就算睇,都係睇曾志偉點串人!

    最近一次睇係我地果位scc mate 果一屆, 但睇睇下太悶頂唔順轉左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