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星空奇遇記 - 陳慧琳 (2)

十年人事幾番新. 當我再遇上Kelly的時候, 已經是十年後的事.

在畢業後那段"悠長假期"裡, 我寄居在Ella於墨爾本的家裡. 我倆無所事事, 終日瘋狂shopping. 有一天住在悉尼的yas汶跟我說, 想去看kelly在悉尼的演唱會. 之後我跟Ella提起, 怎知道卻跟我說她的"ex-姑丈"便是澳洲音樂會之父. 之後她打電話給她的ex-姑丈, 拿了兩張我想也沒有想過會拿到Kelly演唱會入場卷. (在到入場卷的那一刻, 我倆真的當場尖叫起來!)

由於場地所局限, 設備當然沒有香港那麼華麗. 但卻因為埸地小 (加上我們又是前座), Kelly的一舉一動也看得非常清楚! 士別十年, 可能經歷了娛樂圈的洗禮, Kelly已經沒有昔日的冷, 不過卻益見美艷. 她亦很會搞氣氛, 尤其於最後的那一組快歌Medley, 連一向不跳舞的我和Ella也跟著她又叫又跳! 這演唱會之後, 我才驚覺原來我已經很久沒有聽Kelly的歌. 而在這十年裡, Kelly也進步了很多, 而且也很用心去做好她的音樂.

如今 Kelly要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比起大家關心的6卡鑽戒和男友身家, 我反而比較著眼Kelly的事業. 可以和程小東, 甄子丹, 黎明等人拍一套像"江山美人"般史詩式電影, 又可以在紅館的演唱會中終結. 如果我是Kelly, 我也會覺得在現在這個時候結婚(甚至退出)亦是無憾. 更令人欣賞的是, Kelly並沒有利用她結婚一事作出宣傳. 她大可用婚前告別演唱會來吸引人來看她的演唱會. 但她沒有. 她是堂堂正正地, 希望別人來是因為想看她的表現, 聽她的歌, 這亦是當今的娛樂圈中難見的清高.

不知道十年後的我會不會再有機會遇到Kelly. 容我在這裡對她說一聲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