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星空奇遇記 - 陳慧琳 (1)

最近"懶根"病發作, 總是提不起勁做任何事. 陳慧琳要結婚一事雖然公布了一段時間, 不過也是現在才有"力氣"去打出這篇文章.

我可 以說, 我和kelly是"單"識於微時, 也看著Kelly出道 (本來想用"相識"一詞, 不過我想她應該忘記了我!又或者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 還記得中二的時候, 有一天在樂團裡傳出一個消息 -- 有電影公司要來casting, 想找一些會音樂的小演員. 那時候我們只知道戲中的主角是郭富城和一名女新人. 雖然不知道那女新人是誰, 不過單是"郭富城"三個字已經教我們瘋狂!

最後我當然沒 有當什麼主角, 是因為電影公司只見了合唱團那邊的人, 我們樂團的人是沒有份參加casting. 後來在聖士提反有一場戲, 需要一些樂團的人來演出, 人選便由我們的指揮來選. 不過像我這些不受歡迎的人當然是第一個被"叮"出局! ( *受歡迎的指數 = 音樂詣藝 + 外表 +潮流觸覺. 我的受歡迎的指數是 "0")

本來很失望, 以為沒有機會, 豈知"柳暗花明又一村". 最後也有機會參與了最後的那一場羣戲. 哈哈, 說白了就是"大茄". 不過周星馳也有說嘛, 臨時演員也是演員, 再說, 有得看明星又有得玩, 何樂而不為? 其實在拍攝當天, 導演看見我之後便有"神為之奪, 意為之動; 心為之喜, 驚為天人"之感. (註: 此乃"驚嚇"之驚, 一如看見貞子之驚, 諸君不要誤會也!) 之後還加了一場獨戲給我, 不過可能我的演技真的太差, 所以最後還是被剪了!

那是我第一次 見到Aaron, 也是第一次見到Kelly. 可能是新人的關係, 感覺上kelly真的很cool, 而且在不用拍攝的時候也躲在專用化妝室. 真人和上鏡分別不大, 不過真的很高! 那時候, 我們誰也猜不到Kelly日後會這樣紅! 之後我們亦有笑說, 要是知道Kelly會這樣紅, 拚了被開除也要和她合照, 拿簽名. 而Aaron真的很棒! 不用拍攝的時候, 他經常做一些小動作來引我們笑. 因為雖然只是拍了一場戲, 不過拍了好多天, 拍攝時間很長, 加上日間還要上學, 晚上要十一,二點才下班. 往往拍攝到一半的時候我們便會很累. 那時Aaron便會出來"扮"彈琴來引我們笑!

之後每當在電視看到Kelly, 不期然會有一份熟識感. 當然, 她的歌確實也唱得不錯! 慢慢地, 她成為了我欣賞的藝人之一.



仙樂飄飄(199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