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整容

以前曾經想過如果要整容, 第一樣要做的就是割雙眼皮, 因為我的眼睛太小了. 如果睡不夠, 雙眼更只會剩下一條線.

可是, 從今開始這個次序要改一改了. 因為今天"玩血", Paul說之前曾經有人把那個玻璃管弄斷, 而且這個病人又懷疑是HIV positive, 所以他一定要我戴眼鏡才讓我玩. 可惜我平常不喜歡戴眼鏡, 沒辦法, 他只好把那副珍藏了幾十年的眼鏡給我戴. 我的天哋, 又大又重又老土, 我的"大臉"也給它蓋著半邊了! 最要命的是因為我沒有鼻樑, 眼鏡跟本不能掛在臉上, 一直往下掉! Paul和莎莎看完之後簡直笑過不停. 後來讓所有人試完之後, 發覺原來沒有鼻樑的人只有我一個. 唉~~

所以, 隆鼻就這樣躍升為"我最需要整容的地方"的榜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