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幸運男才能與你一起

女孩子聽過一次最難忘的祝福,祝福來自一名心靈導師。心靈導師對她說:「那個將來能與你一起的人,真是個好幸運的男人!」

心靈導師沒有告訴女孩子她將來會怎樣得到幸福,她只是說,有幸與女孩子一起的男人,真是幸運到不得了。

這真是了不起的讚譽!等於直接讚賞了女孩子是個能給予別人幸福的人,她也能親手締造幸福。比起要去哀求幸福、依賴其他人送贈幸福、祈求上天賞賜幸福,心靈導師這一句,真是強得多。有甚麼厲害得過,誰能與她一起,誰就非常幸福。

這種讚賞,把女孩子抬升到女神級別。就像個女神那樣呀,只要走近她身邊的,就有運行,就能受她恩惠,就能讓她賜予幸福。

你寧願自己是個有能力送遞幸福的女神,還是跪下來求神賞賜的凡人?想了想之後,你大概會想做女神,有能力去給予,比坐着索取更美滿、更有安全感。

就這樣記住吧!將來能與她一起的男人,是個超級幸運兒。那麼,當遇上那些曖昧呀、不對呀、追到一半就停止的對象時,就不必再浪費精力去勞氣。

這些人,無與她一起,不是她不夠好不夠美,也不是甚麼太複雜的原因。真相不過是,因為這些男人不夠幸運,根本無此福氣。

深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