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嬲到震 嬲到喊

很久沒有試過這種感覺. 一直以為自己的EQ已經很高, 原來還是零蛋.

同事A: 心情不好, 怠工.

同事B: 工作忙, 壓力大, 孩子生病, 罷工.

同事C: 我職級比你們高, 有太多文件要做, 拒工.

同事D: 我雖然是新人, 但我覺得我比你聰明, 我喜歡做什麼便做什麼.

如果一對一或者一對二, 我也有辦法對付. 一對四, 我真的再沒有什麼辦法. 結果

秩序大亂.
有病人狂等數小時, 令我給人"媽"到飛起. 另一方面, 有機卻又不用.

資源完全錯配.
用A機做B事, B 機卻不能做A事. 可想而知, 我又給A病人"媽"到飛起.

怨聲載道.
有人說我沒有工作, 又有人說我給他們工作太多. 天呀! 我已經一個人做十個人的工作, 水也沒喝, 飯也沒吃, 廁所也沒有上, 你還要我怎麼樣?

還有更加令我傷心的事, 同事D自以為自己一定是對, 可是經驗又不夠, 結果用了兩個小時做一個小時的工作. 跟她說道理卻把我推出門外, 隨手把門關上. 她把門關上的一刻, 我的心碎了.

眼淚, 已經忍了八個小時, 心, 卻是愈來愈酸.

我不想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