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My dream wedding

唸大學的時候, 第一次聽到梁靜茹的歌, 是"無條件為你". 就有"嘩, 很好聽呀!"的感覺.

之後, 就一直很喜歡梁靜茹. 和其他歌星不同. 她比我的感覺是很真, 像是沒有受到娛樂圈的污染.

現在, 她像是童話結局一樣, 和她的Prince Charming走進教堂.

穿著 Lusan Mandongus /Vera Wang 的婚紗, 在潔白的沙灘上, 說出一生一世的誓言. 我也不需要三十圍的酒席, 只需要所有真心關心我的人在我身邊. 當然, 還有一個願意為我擋風雨的Prince Charming. 這就是我的dream wedding.

Fish Leong and Tony Chao from Mayad Studios on Vim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