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愛是永恆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腦海裡總是想著這首歌.

每個人對愛情觀都不同. 不過無可否認, 大家都覺得, 能夠開花結果, 才是一段完美的愛情.

可是現實中, 往往有一些人, 有一些愛情故事, 無論雙方愛得有多深, 付出了多少努力也好, 就是不能在一起.

對於這一類人, 從前的社會會把他們看成可憐人, 現在的社會會把這一類人標籤為失敗者.

可能是我的問題, 我就是大家口中所謂的失敗者.

但是, 我從來也沒有感覺都自己失敗, 也不需要別人的可憐. 因為我明白, 有時候心靈上的擁有, 不下於物質的擁有; 曾經的擁有, 不遜於永恆的擁有.

只要在當時, 那怕只有一秒也好, 大家有真心的感覺, 就足夠了.

我雖然什麼也沒有, 可是在我心湖中的記憶, 全部都是甜的, 是永恆的.



愛是永恆



有始不有終 能受百樣痛
從沒有合約合同 但卻跨時空
這滔滔 不息的愛 我贈給你用
這一生 和下世 有幾多全奉送

閉起的眼中 無論重又重
仍是見著你面容 在我心湖中
這份愛 永遠都存在
共你同在 無盡永恆中

有著我 便有著你 真愛是永不死
穿過喜和悲 跨過生和死
有著我 便有著你 千個萬個世紀
絕未離棄 愛是永恆當所愛是你

兩手雖似空 其實抱著你
其實你沒有別離 在我心湖中
每掠過 也似風撩動
令這湖上 無盡愛浪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