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Plagiarism

讀了幾十年書, 也是第一次比老師"屈"我抄文! (之前也頂多給老師"屈"我請槍)

其實也是幾嚴重的事, 因為他們現在說我是"plagiarism", 分分鐘無書讀. 不過睇返份report都好搞笑, 他們將我由其他journal裡引用的圖文(當然有適當的references), 包括那些definition, theory和figures, 全都列為抄襲. (但是那些一年死多少人, 政府用了多少錢等等的figures 我真的不會"作", 又不能"原創") 最搞笑的是連題目(即是他們比我的那段文字), 科目名, references list裡面所提到的書名, 以及我的名字也列入為"抄襲". (對不起, 名字那方面我真的不是有心抄.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人名也有版權. 下次我會先要爸媽先注冊後改名, 確保原創) 其實, 有好大部分是"死貓". 不過我怕我上訴的話, 它們真的會把我開除了, 還把我"black-list", 以後真的沒有書讀!

USyd, 我會記住你!

1 comment:

  1. 如果你講明係quote ge, 咁點算抄呀,名都話抄, 明屈啦!
    編輯 HTML源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