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有性格

我覺得其實我真的很有性格.

有時候, 有性格不等如有型. 不理會世俗眼光, 忠於自己所喜愛, live for myself, 也是很"有型"的!

我知道, 我這種女孩, 是天生注定和現在所謂的”時尚女性”為敵.

在我眼中, 她們好勝, “持靚行兇”, 追求時尚, 金錢觀重但道德觀薄弱., 不重視內涵. 她們卻覺得老土追不上時尚, 窮, 不善理財.

其實海鷗和魚, 可以和平共存. 不過海鷗往往容不下魚, 一定要先除之而後快.

某以大膽言論而出位的女星, 說出了很討厭的話.

“我以前讀寄宿學校,一班女生一同生活。當時的文化是,大家都不會理睬性格不好的女生。兩星期後,大家便會開會,當面指出她的缺點,她改正過來,大家又會重新接納她。”

有時候, 很多人覺得是缺點的事, 並不一定是不好. 只是在同一個小圈子, 大家所認為是”對”的事情. 好像說, 現今的年青人也覺得吸毒不是一件大事. 那如果我堅持不吸毒, 是不是我”性格不好”? 如果要我為了融入你們所謂的小圈子而做出違背我良心的事, 那你還是不理睬我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