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張敬軒 - 明瞭

"我不曾知道 愛情那麼重要"

P.S.最喜歡的還是在"Unplugged第一章音樂會"的那個version. 那段小提琴獨奏, 真係好得!




我渴望擁有你 和你有最近的距離
黑暗的夜裡 不敢夢見你 只是想你

我怎麼愛過你 直到—切無能為力
你察覺不到
我對你的愛已很少
我不曾知道 愛情那麼重要
若永遠得不到 夜裡怎麼熬

你不會知道 為了你我付出多少
我已盡量讓你感到 我有多好

愛要怎麼才明瞭 我怎麼難過你才會知道
想你的夜裡 整—顆心不停燃燒
還要怎麼才明瞭 難 道愛你都不需要
愛已不重要
我會放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