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港男港女

很無聊的節目. 根本就是我們小學生時那種男生女生鬥嘴的延續吧?! 男的女的無無聊聊的說大家不好. 拜託, 一把年紀也不成熟. 若果真的看對方不順眼, fine, 你可以選擇獨身. 不要妄想別人一定要為你而改變. 因為, 你也不曾為對方而改變你自己.

男女關係, 不是要在對方身上取 “著數”, 也不是只有一方面的付出. 而是互相體諒和扶持, 在人生路上一起成長. 可惜在那班受訪的 “港女”身上, 我只看到 “我整容是為了你”, “我買名牌是為了自信”. 而 “港男” 呢? “我需要一個人來照顧我”.

四十歲退休和八十歲退休, 並不一定是前者懶後者有大志. 搵一個今日賺得比你多的男朋友, 也不一定十年後他仍然賺得比你多.

看完這個節目, 我反而覺得有點失落. 就好像小時候男生女生鬥嘴的時候, 我卻在走廊被老師罰企. “眾人皆醉我獨醒”, 雖然清高, 但感覺上我好像沒有活過.

1 comment:

  1. 根本兩性就是睇對方唔順眼,, 但佢地咁樣GENERALIZE哂所有人就唔公平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