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優子姓名學-個性分析

玩了一個用名字來睇性格的網站. 好多人都話好準. 你覺得呢?

內在想法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外在行為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個性非常阿莎力,絕不龜毛
*相信自己人,保護自己人,有時跟大姐頭一樣
*有話直說,不喜歡拐彎抹角
*個性活潑好相處,喜歡交朋友
*脾氣太過火爆,被惹毛則不留情面

感情分析

*是個很黏的情人,專情度很高,對於男友的依賴性也比較重
*一旦戀愛就非常投入,甚至已經把男友當成一輩子的對象
*無法忍受聚少離多的戀情,但在戀愛中又偏偏常碰到這種狀況
*戀愛過程中的付出,就好像欠了男友情債一樣,只付出不求回報
*婚後是個相夫教子的好妻子,喜歡跟老公出雙入對

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無破洞,但財庫袋常常裝不滿,賺得越多就花得越多
*賺錢速度會隨著年齡而增快,錢財的累積也會提升,若肯用心研究理財,錢財將會倍數成長
*對於花小錢不計較,讓人覺得還蠻阿沙力的,但其實心中會自我盤算
*偏財運★★★☆☆ 偏財運還算中等,偶爾賭博、或買樂透能中個小獎


PS 我用我妹的名字來算了一次, 是一樣的!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3 comments:

  1. 我果個一d都唔準!

    ReplyDelete
  2. 係時候改名啦你...

    ReplyDelete
  3. 我覺得我個名冇問題wor,叫佢收皮就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