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Goodbye 2011

2011年, 其實是我最不想回顧的一年.

財運: 終年活於貧窮線以下. 年尾更決定了用畢生的積蓄去箍牙. 結果戶口在年終的結餘是 - 零! 其實如果不是我父母在前兩天給了我一點 "零用錢", 我的戶口到現在應該是負數!

事業: 有新機會, 自己傻更更的拒絕了. 結果現在沒有promotion之餘, 還要一個人做三個人的事. 活該!

感情: 這個更不要提! 等了這麼多年, 以為自己等到了. 可是這個人給我帶來的傷不比七年前的那個少. 所以, 請大家不要再提! 而那些曾經羨慕過我的人, 我可以大聲的跟你們說, 如果事情可以重來, 我寧願一輩子單身也不要跟他開始! 唯一可以慶幸的是, 拖了這麼久, 我們的關係終於可以在2011年結束!

身體: 為什麼蘇文峰竟然說我今年身體狀況是良好? 我由今年的一月一日病到現在. 心肝脾肺腎都出了毛病. Altitude illness又有, Sinusitis 和 MVP 簡直是我的良朋. 如果其他人的身體有70%是水, 我可以肯定, 我的有50%是由 antibiotics 和 panadeine forte 組成!

眼淚: 既然我身體的50%由antibiotics 和 panadeine forte 組成, 本身的水到了那裡? 他們已經全為化為眼淚! 如果真的要用一個比喻, 我想, 我沒有眼淚的日子應該和香港有藍天的日子差不多!

減肥: 上半年的時候, 我用了六個月減了一個dress size. 踏入八月, 我用了只是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put on 2 dress size. 一加一減之下, 我比起2010年的我, 餓了六個月, 但肥了一個dress size!

意外: 2011年簡直是多災多難! 試過趺倒扭傷而跛了兩個月, 雙手的皮膚因為work exposure而爛了幾個月. 滾落樓梯, 火燒, 刀傷......其實可以生存到今日, 我真是覺得我的生命簡直比蟑螂更頑強!

2011, 一個想由我日記裡抹走的一年! Glad that is all over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