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讓我愛你一小時

林峰出新碟, 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 (係, 我認我係佢fans呀! 不過我真係覺得佢唱歌好聽wo!)

聽完這首歌, 真的好有同感. 可能我真的是個死硬派. 一直覺得, 如果愛情路上可以有一個如童話故事般的"Happy forever and ever"當然最好. 但如果沒有, 我可能選擇會獨個兒守著一個人, 一些事, 一點回憶直到終老. 我覺得每一個人也只有一個命中註定的人, 是沒有其他人可以代替的. 錯過了, 也不可能再找到代替品. 就算要我因為一小時的愛而要孤獨地過餘下的時間, 也是值得的.

讓我愛你一小時

不是因為我的妒忌 他根本不適合你
如果你愛得有點累了 請別難為自己
你的眼神總是逃避 命連改變的痕跡
是否得不到的幸福 比勇敢放棄更美麗

如果可以讓我愛你一小時 生命在這裏才開始
我會心滿意足笑著消失 就像一次落日
如果只能讓我愛你一小時 寫一首最短的情詩
希望你下輩子別改名字 讓我可以更容易找到你

你的眼神總是逃避 命連改變的痕跡
是否得不到的幸福 比勇敢放棄更美麗

如果可以讓我愛你一小時 生命在這裏才開始
我會心滿意足笑著消失 就像一次落日
如果只能讓我愛你一小時 寫一首最短的情詩
希望你下輩子別改名字 讓我可以更容易找到你

下一世紀找到你
在人海的浪花之中認得你
但願讓我愛你一小時 寫一首最短的情詩
希望你下輩子別改名字 讓我可以再找你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