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緣份

不知道是因為月滿的力量而引發起的思潮, 是中秋, 還是因為人到“中年”的關係. 這幾天想了很多事.

眼看同事莎莎踏入三十歲. 才發覺, 我原來不再年輕, 不由得也要為自己打算一下. 前面的路, 我應該怎麼樣走下去?

一個人上路, 很是瀟洒. 今天的我, 其實已經習慣一個人. 原來, 沒有旁人, 我是可以有很多時間去把我的夢想實現, 而且, 我只需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可是, 在這個決定背後, 我原來還有一絲絲不安. 如果有一天, 當我不用再工作, 當我已經實現了我所有的夢想, 當我的朋友也為他們的家庭忙碌而不能再和我一起, 我會為了一份排遣不了的孤寂而後悔嗎?

不知道.

可是, 我真的可以找到一個人和我一起上路嗎?

很喜歡項少龍說的一句話, “命運像一隻無形的手,把不同的人,無論他們出生的背境如何不同,相隔有多遠,但最終亦會把他們拉在一起,變成朋友、君臣、又或夫妻主仆。這就叫作緣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