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又生日啦!

今年生日好特別. 陪我的朋友, 是我很久沒有見的舊同學. 她們和我一起過了我18和19歲的生日. 之後我們各自生活在不同的地方. 十年後, 在這個雨夜, 在這間日式小酒屋, 我們又坐在一起訴說舊事. 感覺上, 我們又回到我18歲的生日 -- 同一班人, 同一個地方, 同一種感覺. 真的真的, 我不眷戀我擁有的一切, 我只想可以回到18歲. 和朋友說說老師和學校的事, 就很足夠.

一直很想做一件轟轟烈烈的事. 結果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只是動動手指, 便把整個department的主機"幹"掉, 去換取一個星期的大假. 不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